中文版 English
 
 
 
首 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日本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
 
最新动态 | 最新公告 | 图片新闻 |
 
关于日本 | 注意事项 |
 
 
 
 
 
中心动态
最新动态
最新公告
图片新闻
图片新闻
日本名古屋概况
  2009-09-01      来源: 本站编辑
  

        名古屋位于于东京、横滨和大阪之后的第四位城市。它于本州中西部,濒临伊势湾。由于该市介于首都东京和古都京都之间,故有“中京”之称。位于日本三大都市圈(另外2个为东京圈和大阪圈)之一的中京圈即名古屋都市圈的中心。日本主要工业中心和港口城市,被称为日本制造业中心,其港口吞吐量位于日本第一位,也是爱知县县厅所在地。日本东西交通的重要地带。城市总面积约326平方公里,人口260万人,距东京366公里,搭乘新干线快车,只需两小时。既是日本的工业大城,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都。
 
面积: 326.35平方公里
 
户数: 88万8344户 (到2000年1月1日为止)
 
气候: 年平均气温16.8℃, 平均湿度72%。名古屋临近太平洋,全年有130多天下雨,多云天气也有100多天,日照时间约为43%。夏秋之交会有台风、地震等灾害性天气。名古屋1月到4月的平均气温为4℃,5月到9月为20℃,9月到12月为10℃。全年适合旅游。
 
 
Copyright 2009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.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